WELCOME

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27/10/2011 thursday

Is a Boring Day~~
我好像每天都那么Boring~~
Aiyoyo~ 我几时才可以不Boring叻!
不喜欢Boring啦~
no friend no chat 我活该~~
OMG·~ 我连可以聊天的Friend 都没有哦!

Game 都玩到闲了~
真的是没有事可以做了~
我该怎么办好啊!
我的人生就是那么无聊~ 几可怜啊!!!!

每天对FB 我也快对到闲了啦~
救命啊~~
我要过吃喝玩乐的日子 But no money!!!!


下个月我必须更加省了~~
真的很怕家里负担不起啊!!
下个月一次过要给两边,一边是学费一边是MYOB~~
够力咯~ 学院就是那么吓人的吃钱!@@

KIMIKO你要努力读书了~
不要再想一些无谓的事情了~
那些事就收到我考完事吧!
现在重要的是读书,专心,努力,加油~~~

可是我只会说 却每次都做不到!
haizzz~ 我实在太太太太太太懒惰了~~
我要把身上的虫 拔掉!!!!
Gambateh!!!!


希望我的记性可以变得很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