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Boring 囖~~

好不习惯咯~~
感觉很空虚咯~~
应该是寂寞吧~
我还没有适应我现在的日子么??
KIMIKO你要快快去适应了~

我想要每天都开开心心~
可是我一得空 就感到寂寞~
然后我就不开心咯·~
所以最近都很不开心呀~~

我最近的脾气 会坏了~
动不动就生气了~ OMG
我以前不是这样の~~
我是受了什么刺激啊??

整个人好像变了~
连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~
也很不习惯 现在的我啊~~

haizzzz~
一言难尽~



今天妈咪打电话来~
问我还要不要去考英文~~
我都不知道怎么办~
没人可以告诉我怎么办! 很无助咯~~
害得我的心很沉重咯·~ 当时很怕的感觉~

我是想不要去考了~
可是我不知道我的决定是对的吗??
haizz,没人可以告诉我 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