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1/11/11

今天是万圣节~~
都没节目~ 结果还伤风料~
haiz~几可悲啊~

应该是10月几乎都在下雨~
而我就常常淋雨咯~
就算有雨伞也是淋到啊~
不是雨太大就是人太肥了~

今天的晚餐是快要10点了~
我吃炒米粉呀~
milo吃福建面~
miki是lan lo伊面~
和milo去后面打包咯~
好大包啊~ 结果没吃完~
miki帮我吃了~ 哈哈~
谢谢亲爱的miki~~

吃饱了~
我就乖乖的吃药咯~
哈哈~ 原因是希望我能早点睡觉!
因为今天放学以后 就下大雨还有很大很大的雷声~
我们很怕电到~ 所以就关电脑关P1咯`
之后我们就睡觉咯~ 结果我一醒来已经是7点多了~
好迟了~ 希望我今天好睡觉 ^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