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巫婆 ><"

我不懂干嘛 每次看到ANTI~
就会有怕怕的感觉~~

我们的ANTI 不笑时~~ 样子很凶的咯~~
恐怖到死~~ 像巫婆!!!
我看到她,如果能逃避的话~
我二话不说 就转身躲起来了~

还有我很怕ANTI讲故事的~~
她一讲要讲很久~
记得有一次~ 我刚刚洗好脸~ 还没有机会檫!!
就被tag到聊天了~ 她一直说我一直恩~哦~嘻嘻~
她都能讲到,我脸上的水干掉~
完全不用檫咯~~
几厉害のANTI@@

有时心情好 对我们就48好咯~
赌博输了 心情不好~
我们就倒霉被骂骂料~~

可是自从我妈咪 上来我宿舍,
也跟ANTI聊天过后~~
ANTI的语气就有点改变了~
好很很多哦~~
哈哈哈~我妈咪真是高招!!!!

变好了也没用~ 我还是对这位ANTI有恐惧感!!!
可能有杀气哦~ O(∩_∩)O哈哈~

1 条评论:

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