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没事做~随便写写^^

今天早上学车^^
我跟milo一起~
到那边,我第一个学!
头头很顺利~结果就出JALAN RAYA,今天走BAHAGIAN B
BAHAGIAN B是我讨厌的!因为它有很多红绿灯&十字入口!
每次到停下来,然后又要重新踩!今天就不小心的死了车一次!
幸好不是骂得很凶!\(^o^)/~
我9点就学好了,我就在那边等!等到差不多12点酱才可以回!
当时的天气,又好热!太阳好烈丫~
幸好有宝贝陪我!不然我就又闷又热的!(*^__^*) 嘻嘻……

回到家,我去试试开开电脑,结果开成了!还开心~
然后就开FB了~ 之后我就和宝贝在FB聊天了咯!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不写了!给人打坏我心情!
问一大堆!气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