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><"" 3days

过了今天,我就还剩3天而已!T.T
而我的东西都还没整理!haiz
好懒惰哦·~ 都没有那个心情去收拾·~
而我的朋友都收拾好了!剩下我还没收拾!
我都不知道要从哪里收拾起!我很乱啊~~
haiz~没人可以帮我!
我看我明天该去收拾了!不过我没有目标,不懂要往哪里开始收拾!
真是烦丫!OMG

明天我要加油了!我不收也得受啊!
谁叫我笨!我还像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带!
不过我就是想不起!总觉得少了什么是的~~
不过就是没人能帮我解决真个烦恼!
haiz~一切顺其自然吧!没带到的,就去买吧!O(∩_∩)O哈哈~

很快就要离开家了!虽然我得到了一点点的自由~
毕竟是离开家,在外面生活也不会比家里的舒服啊!
所以我以后的日子就有甜酸苦辣了!
我不可以乱乱买东西了!凡事都要JIMAT省!!
没关系~
KIMIKO GAMBATEH
你是可以克服的!
节省万岁~\(≧▽≦)/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