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4月30号了~ haiz><"

10a.m.要去KL了!
今天起~我要学会不可以乱买东西了!
看到喜欢的东西不可以买了 !
要买的话,我还要算下我的如意算盘!真麻烦~~
因为我的零用钱不多~ 妈咪给我刚刚好的伙食费!
却没有给我吃喝玩乐用的钱!以后要去看电影就要少吃一点!
要买东西就要少吃一餐了! T.T
好辛苦的日子啊!我不要~~~
救命啊!!OMG
我说我sat&sun,可能要去打工!
可是我老爸不给哦!我老爸却叫我用功读书@@
不给我打工><""

3号就开学了!我要开始学英文的AKAUN了~~
我是一个完全不会英文!那该怎么办丫!
我要学英文谁能教我讲英文!><""
这次自身难保了!! 
不行,我一定要加油!
KIMIKO 加油加油加加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