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28号了! T^T

今天星期四了~
还剩下2天就要去了!
也就是说在两天后~我的苦日子来临了!
两天后,我必须要变一个很节省的人!
不可以乱花,不可以乱买!T.T
我突然觉得还是在家比较好!也比较         幸福~~
在家要做什么都可以~也不会有什么什么烦恼!在外面就不能酱relax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在外面要做什么事都要想清楚!@@



啊啊啊~~~~~~~~~今天我们在烦开什么 Brondband的好用!
DIGI~~~ CELCOM~~~ MAXIS~~
到底哪一个才是价廉物美哦!
HAIZ~ 天呀!!这世界上要找酱的还真的很难!
本来说好了啊!开MAXIS,可是途中uncle pig跑出来说了一声!
MAXIS不好的一直断线! 我们又开始讨论了!
 可是还是一样没有结果~~
我是有点想开digi的!RM58我看我妈咪也不会给我开啊!
去过我坚决要开酱贵的话,以后我就要减肥了!才够我每个月还钱!
我想了很久~~很久~~很久~~
结果还是想不通!没人可以帮我分析一下!
好让我能做个决定·~~ @@


 老实说,烦完一件又一件!!!
我的行李都还没收啊! ><""
我真的很懒惰收拾!我也不知道干什么!
终觉得这次的行李很难收拾! 【还是我想逃避呢(⊙o⊙)?】

啊·啊·啊·啊·~~~~~~~~~~~~~~~~~~~~~~
烦的事连连~~~~ 我好乱啊!
谁能救救我!!!
T.T呜呜~~~~(>_<)~~~~ 呜呜呜呜呜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