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
(~﹃~)~zZ

昨天我两点才睡!!(*^__^*) 嘻嘻


结果今天却爬不起,还要妈咪来叫我!!o(∩_∩)o 哈哈
好累,还是硬起来~~
因为我答应妈咪,今天要陪她去安顺~~

到了安顺,幸好没那么想睡了!
我们走了几间shopping!
然后又去吃KFC~o(∩_∩)o 哈哈

然后还看到,我想买的电话SE J20 Hazel
可是好贵哦!RM750~所以就没买了!!
o(∩_∩)o 哈哈~红色的,真的好美哦!我好喜欢~~
可是我妈又不要买给我,只好忍耐咯!!
$$$只这样的咯!!


去到4pm才回来!!累累累~ ╯﹏╰



明天星期一又在考试了!
而且还考sej&mor!!
这两科都是我最烂的科目~~
等着交白纸咯! =.=
好想拿及格哦~可是这是不可能の!

做梦就有,o(∩_∩)o 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