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倒数2 day!!

(*^__^*) 嘻嘻~
好快哦!还剩两天就考完了~~
┢┦aΡpy  hour越来越近了,那也代表离SPM也近了!@@


今天考AKAUN,可是我什么都不会做!!
真是荒废了这两年の扑习啊!T.T
当时我好气自己哦!
甚至有不想再做下去的念头!@@



明天考SN,我不懂SN是要读什么的!
所以我选择不读,等死好了!
每次考SN的时候,我很想读书可是却不懂它在讲什么!?
好陌生哦~~我还可悲哦!T.T
谁能帮帮我啊!


后天考ADDMAT,我也不知道怎么办!!
每次考ADDMAT我都拿十多分而已~~
我对ADDMAT好没信心哦~~
谁能教我做ADDMAT啊!o_O



考试真的是我灾难的开始!T.T

我在怎么办!
考完percubaan,我就离SPM越来越近了!有点怕怕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