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七月初一&开战日

农历七月俗称「鬼月」,忌讳也特别多,您知道哪些禁忌万万不能触犯?鬼月护身秘诀大公开,让你了解各类鬼月禁忌,学会正确拜拜方式,趋吉避凶,永保安康!:

夜游
八字轻的人千万不要夜游,否则只会自找麻烦…
拔脚毛
俗话说:「一支脚毛,管三个鬼」,所以脚毛越多的人鬼越不敢靠近 
 晚上晒衣服
当好兄弟觉得你的衣服好看,他就会借去穿,顺便在衣服上
留下他的味道.
喊名字
夜游的时候千万不要叫出名字,尽量都以代号相称,以免被好兄弟记住你的名字 
靠墙
好兄弟平时喜欢依附在冰凉的墙上休息,此举很容易引起鬼
上身
轻易的回头
当走在荒郊野外或人烟稀少的地方时,觉得『好像』有人叫
你,不要轻易回头,那可能是好兄弟…
不能随地勾肩搭背
人的身上有3把火,头顶一把,左右肩膀各一把,只要灭 了其中1把,就容易被好兄弟”上身〃 
忌半夜庆生
七月生的人有点可怜,在晚上庆生时多半会出现一些不认识
的「人」一起唱生日快乐歌,还是改到白天庆祝比较好。 
 
 
开战日

cb 连走狗 你不要以为借着生病的机会逃回家 就以为没事!!!

 放学时:谈判!!

妈的!问你问题你都回答:

我不知道!我没有!

然后等下又讲有!还一直讲okok我错我错! 

我们不是要你道歉!我们叫你谈是要解决问题!

不是要跟你吵我们是要你来解决问题的!

妈的!!还有一个为了个就骂人!你想想看吧假如我也为了个字骂你你吗?

就这样这次的谈判谈到没完没了,

就因为讲话吞吞吐吐の!要讲不讲の!

乱讲一通,满口谎言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