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

烦!o(︶︿︶)o 唉

hiaz~去玩也要这么烦!
真够力啊我!

我已经很久很久没这么烦!HAIZzz
我尽然为了去玩而烦,真够力!@@

本来是打算要去genting的,可是今天我妈告诉我要去ipoh3天2夜
genting只去一天,给我选择我当然是选ipoh
可是这是我要跟朋友说不去时,我朋友却说名字已经交给那个人了!
这时我的心情超级无敌烦!

因为如果我去genting的话,只有一天~
剩下两天我就必须一个人在家!我不想要这样~~T.T
所以我超级无敌的希望能cancer掉不去genting!!

好希望在这时有人会生出援手教我该怎么办!
cancer掉!






HAHAHAHA~~不错噢!
到最后的时候~诗琳SMS给我说:没有去了!
只是我的心中的石头就渐渐の消失了!
真是太谢谢你了,muackzz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