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o(∩_∩)o 哈哈~今天心情不错!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今天我妈咪终于肯教我驾车了YEAH!!
我当时的心情【紧张又心奋】


我们的车是驾地最慢的了~
我都有点不好意识~#^_^#
因为我们头头开始是没有踩油,让它自己慢慢地走~
不一会儿,我就嫌它太慢了~
然后妈咪就说:慢就踩油吧~
我只踩到45m/j因为我知道妈咪是害怕的
她可能是怕我失控的时候,他控制不到车!


(*^__^*) 嘻嘻,慢是慢啦不过感觉不错噢!
o(≧v≦)o~~好棒
下次我一定要再驾~因为我还嫌不够!
我的决心是我一定要学会才肯罢手
^_^o~ 努力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