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8&9&10日 【go ipoh】

8号~
没干嘛,在亲戚家坐~
到了晚上7pm我们就去吃东西【芽菜鸡】
然后就去ipoh parade!走走~~
回到家,大概11pm~~
我们就去冲凉&看戏,睡觉(~﹃~)~zZ

9号~
我们很早就起来了~
然后下楼,没想到我们竟然会去【城中城】吃早餐!!┢┦aΡpy
哈哈~因为在7号的时候我去买yeah杂志来看,然后我就看到城中城美食中心
我就和我妈说不懂有没有机会吃到!没想到我却梦想成真了~~好开心!

我们还去一个有钱人的家看看他的家~
WOW,真的设计到很好!不错噢!
过后我们就去就去走shopping~那间shopping的隔壁就是sunway city了!

过后吃了午餐,回家一下~
我们又出来shopping了~
这次去了两间~TESCO&JUSCO
走到我脚都好痛@@
6pm这样我没就回家了,我们要回去冲凉~~
然后7pm我没有出门去吃晚餐了~~
吃完晚餐,我们就去走pasar malam!!@@
10pm这样就回家了~~o(∩_∩)o 哈哈
这一天真的是累死我了~~⊙﹏⊙‖∣

10号~
我们早上去吃早餐~
去了一间,好像很出名的餐厅!
连吃一个早餐都要去抢位子,让我好傻眼哦!
我们等了半小时才抢到了位置!o(∩_∩)o 哈哈
然后,我们就坐了一个半小时吧!!我也不清楚!
吃好了,就去the store走走!消化一下~~
我们就去了~因为怕堵车!

在回的路途~我们去了ipohの旅游胜地







然后!BALIK KAMPUNG
HAHAHAHAzz~~o(∩_∩)o 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