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(┬_┬)↘ 闷 (*+﹏+*)~ 受不了!

o(︶︿︶)o 唉
考完percubaan后,我以为我就可以有┢┦aΡpy hour了!!
可是现在…………haiz,并不是我想象中的┢┦aΡpy hour!
而是~闷死我了!@@晕

救命啊
我的日子再怎么过啊!
还有两个星期的假还没过完o_O
我好想去玩~玩翻天~~
因为玩可以让时间过得很快~~
可是还是有一个问题困扰着我~~
那就$$$$$$!!!@@


没$$$该怎么去玩哦!
难道没$$$人生就不会快乐了吗??(°ο°)~@ 晕倒了..
有$$$万万能,没$$$就万万不能


谁能来救救我啊!!
我真的真的快闷死了!!╭(﹊∩∩﹊#)╮
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