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

my money~t.t~

心真的很痛很痛很痛~
在一天里面就要花那么多钱~
被骗的感觉!!!!
看着我自己辛辛苦苦收来的钱,
就这样被我一时的兴趣把我的目标弄碎勒!!!
突然真的很不想去参加勒!!!

当初以为是单纯的参加学化妆,
没想到却是会让我花那么多钱!!!
心痛死我勒,这一刻我多希望有人能生出援手来救我!!!

真的好好不舍得我的钱(T_T)
Anway你是他妈的贵!!
本小姐买不起~
CB啊~~~~~~

我的iPhone 5的目标就这样碎勒~
想粘都粘不到!!! T.T

好希望有个人可以给我对他发泄!!
可惜我没有这样的朋友T.T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~~

妈咪不要生气,我不是有心的。
我也不想花那么多钱的,
爸对不起,
我把你辛苦赚来的钱就这样花了~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