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

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

无聊!!

没有东西写!
我就CopY。

考试考不好...根本不是我们的错!!!!!

1. Math 不好, 因为我是慷慨的人 , 从不斤斤计较
2. English 很烂 , 因为我很爱马来西亚 , 决不学外国语言
3. BM 很差 , 因为我身上还流着中国人的血
4. BC 不好 , 因为我整天说方言 , 不讲华语
5. Geo 不理想 , 是因为那是我不曾去过的地方
6. Sejarah 不及格 , 是因为事情在我还没出世前所发生的
7. Science 成绩不好 , 是因为我不是科学家 , 也没做过实验
8. P.Seni 很差 , 是因为我不懂什么是抽象与艺术
9. P.Moral 不好 , 是因为我的道德观念与众不同

所以考试考不好、这根本不是我们的错!!!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^_^